建筑工程学院赴安徽建筑大学等五所高校考察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926


2020622-624日,建筑工程学院由院长周甄川带队,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一行6人赴安徽建筑大学、铜陵学院、皖西学院、合肥学院和滁州学院等5所高校进行考察。主要就学院即将进行的省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学习。

周甄川一行在与各高校的交流中,对建筑学、城乡规划和土木工程三个专业开展了深度考察。对评估的指标理解、报告撰写、工作组织等方面与各高校进行了充分讨论。被考察学院分享了评估经验,介绍了工作细节。期间,周甄川一行还详细考察了各个学院的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工作等相关内容。

本次调研,全体人员全心投入,就自身差距及原因进行分析反思。考察拓宽了学院专业评估建设工作新思路,为我院迎评促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对后续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程鹏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黄剑;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