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824

7月3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学院领导都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征求毕业生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生活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当得知同学们都已顺利就业或考入名牌高校研究生时,学院领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对广大毕业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在大学生活中与母校结下的深厚情谊,带着母校的嘱托与期望,勤勉为先、自信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把人做好、把事做实、把人生活精彩。学院领导深情地表示,黄山学院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毕业生同学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学院领导、老师亲自到宿舍为自己送行深为感动。大家表示,虽然即将离校,但作为黄山学院毕业生,将铭记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汪月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范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