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工程造价班开展“感念师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77

9月10日上午十点,19工程造价班在文渊楼1402开展“感念师恩”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团支书朱嘉凯主持,19工程造价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班级良好氛围,19工程造价各班委积极响应,带领班级同学们行动起来,共同为老师们送上诚挚祝福。活动伊始,团支书朱嘉凯向团员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目的及重要意义。随后,学生代表包家庆上台发言,由衷的向老师表达了敬意。最后,辅导员汪月红表示开学之际同学们应该保证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自身提供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和好的学习环境。她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也应该注意自己与父母的沟通方式,尊重父母,感恩父母。活动之余,朱嘉凯代表19工程造价全体同学给辅导员汪月红送上了鲜花,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激之情。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在分享与聆听中感受到了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加强了对老师的理解和尊敬之情。同时,进一步激发和唤醒了团员青年们的感恩意识,更为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深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政教育而添砖加瓦。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李秀阳;摄影:建筑工程学院李秀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