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黄山学院“徽建文化系列活动之模型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408

各团总支、学生会: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和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及才艺,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手能力,挖掘学生的思维创新能力,提升团队合作精神,经研究决定,建筑工程学院即将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徽建文化系列活动之模型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皖美如画,筑梦徽州

二、参赛对象

黄山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1026日至1031

2、作品提交时间:20201112日至11月13预期未提交者视为主动弃权

3、决赛时间和地点:202011月18晚上七点文端楼一楼报告厅

4、报名方式:由各院部负责人组织队伍参赛、收集报名信息,并将报名表于202010月281900前发至邮箱:2076749219@qq.com

5、请报名参赛人员在10月28日前加入活动QQ群:1104829775

联系人:罗稳涛电话:18305698817 QQ:2593873026

四、参与方式及要求

全校学生自行组队参与,团体人数为4人,队员组成可以同班级,跨班级,年级,专业。要求如下:

1.需要对作品的灵感,结构等进行介绍。

2.每个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作品,作品名称内容健康向上。

3.每位参赛选手只可以参加一个队伍,各队应独立设计、制作。

4.竞赛期间不得随意更换队员及队伍,若有参赛队员因个人原因退出,不允许替换新队员。

5.各参赛队伍要求配有一位指导老师,竞赛期间,指导教师不得直接参与参赛作品的理论方案设计计算及模型制作。

6.提交的作品要求做工精细,品质优良,且模型内容体现徽派建筑特色。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一组(每人1.5学分、二等奖(每人1.3学分、三等奖(每人1.1学分、优秀奖若干(每人0.8学分,颁发相应证书、奖及学分。(注:优秀奖学分同参与者)

六、未尽事宜或异议,由大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校团委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