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平台及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638

2020年10月31日上午,我院在文启楼301会议室召开科研平台及专业建设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李沄璋教授一行两人莅临指导。座谈会由院长周甄川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周甄川主要从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详细分析了现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提出发展思路,推动学院专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李沄璋在听取了我院相关教师汇报了双方共建徽州建筑研究中心的建设实施方案后。首先感谢我院长期以来给予共建上的大力支持,祝愿研究中心早日建成。他就中心未来在地域文化研究、人才培养构建、两校教学合作、徽州建筑文化交流以及服务地方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同时也针对我院专业建设问题,介绍了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近年来在专业特色内涵、课程体系改革、地域文化研究等方面的探索、举措与成效。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与会教师积极发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摄影、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程鹏;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