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创成果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1304

20201113-16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395所高校的647支队伍参加,其中985211或“双一流”高校超百所,参赛师生近8000人。

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选手的不懈努力,最终斩获多个奖项,取得佳绩。其中荣获建筑类团体二等奖,4人获尺规单项一等奖,2人获尺规单项二等奖,1人尺规单项三等奖,2人获BIM建模单项三等奖。指导本次大赛的苏梦蓓、宋学友、彭志明、吴锐等老师也受到了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是全国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开展,通过教育部高教平台同步直播,学生利用中望平台展开竞赛。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苏梦蓓、章璐;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周甄川